"泡饭鲍鱼论"让人齿寒 8成网友批周立波"没腔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泡饭鲍鱼论"让人齿寒 8成网友批周立波"没腔调"
2010年03月17日 16:5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让人齿寒的“泡饭鲍鱼论”外,周立波前日还写了一条微博:“让朋友体面接受回报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请他当报幕员;请他当艺术总监,哪怕是跨行也无所谓。我可以教大哥在台上如何说话和抖包袱并不代表我有资格教大哥台下如何做大哥!同意吗?”两条微博也许都是周立波一时意气写的,随后他就删了,但网络流传很广,其中带出的情绪和信息,遭到大部分网友“鞭挞”。在百度“周立波吧”一个投票帖中,截至记者发稿时,有80.1%的网友认为“波波不应该做出这样有‘忘恩负义’嫌疑的事情”。

  网友underworld讽刺道:“大哥对他的再造之恩在钞票门前成了菜泡饭。”网友“曼珠沙华”批评周立波的这种言论“没腔调”:“拆伙不稀奇,但是做人要有腔调,若相信自己理直气壮,大可不辩白不解释,何必说出这么不伦不类的话来,打自己的耳光坍自己的台。”也有网友认为,依周立波今时今日的名气,不接受关栋天种种“不上电视”的限制也是情有可原,网友“星宿小仙”的意见较中立:“其实想想也很正常,感恩不能持久的,其实应该是被需要才会长久。”换而言之,今天的周立波,已经不需要关栋天的帮助了。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