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后的凤姐需要的不是关注而是冷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整容后的凤姐需要的不是关注而是冷落
2010年04月01日 16:1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开出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而被评为“2010年网络第一雷人”的“凤姐”,昨日现身广东武警医院美容中心,自称经过“整容”后自己更有自信,将把原来“非北大清华不嫁”的征婚标准再推上一个台阶,这次凤姐看上了欧美海归!(3月31日 《信息时报》)

  沉寂数日的凤姐,又不甘寂寞了。为了再次摘得“网络红人”的桂冠,这次她不惜在自己身上动起了刀子。在脸上动了几刀之后,她的“信心”又极度膨胀,再次放出狠话:“只要欧洲和北美的海归”。以前是非北大清华的才子不嫁,数月之后看不上眼了,现在将目光锁定在了欧美海归上。下次会不会是非外星人不嫁呢?罗玉凤自称整容是“为全中国男人负责”,我想网上铺天盖地的谩骂和嘲讽已经是对这句话最好的回应了。自成名以来,面对众多网民的激烈反映,连罗玉凤的母亲都嫌丢人,但凤姐仍然泰然自若,处变不惊,依旧那么自信,着实难得。看来在凤姐心中,为了成名,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网络可以使人成名,也可以使人生病。“史上最牛征婚”让罗玉凤被评为“2010年网络第一雷人”。身处网络“时尚前沿”的罗玉凤现在已然病得不轻,不仅不能正确衡量自己,还到处散布雷言囧语,肆无忌惮的夸大自己的缺陷来灼伤众网民的眼球,实在是生活中的一大悲剧。梦想一夜成名,梦想受人拥戴,梦想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罗玉凤的梦想本来无可厚非,整容也是她的权利,毕竟每个女人都有爱美的自由。但是接连不断的近乎脑残的话语,不得不让人说三道四。将自己的缺陷无限放大,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下来哗众取宠,将自己打扮成小丑一样供人取乐,并一度戏虐国人的审美眼光,网络让她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也让她病态的心理越陷越深。“以前我自身的条件无人能超越,现在我更是举世无双了。我现在征婚的话,一律要海归人士,而且只要欧洲和北美的海归。”“整形对全国男人负责。”这一连串的“妙语连珠 ”,刺得网友耳朵生疼,难怪有网友说“凤姐该整的不是容,应该整脑子。”如果说以前是网络推手将她推上了风口浪尖,那么“整容事件”复出就是她自己的愚昧和无知了。不知她当初是否愿意以示丑的方式走红网络,但是走红之后,她显然是尝到了一夜成名的甜头,已经完全陶醉在自我世界中,无法自拔。

  病因网络而生,应用网络来治疗。泱泱大国,每天有数以千万计新闻需要我们关注,数不清的民生问题需要网友建言献策。“凤姐”只是已经病态化的一群人,不值得成为闪光灯下关注的焦点,更不能一味地戏虐、谩骂他们,毕竟他们也需要怜悯和帮助。面对无法自拔的他们,冷落、淡忘,让他们回归平静的生活,清醒认识自己,才是我们每一个网民应该做的,也是我们能够做到的。

  作者:张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