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重登银幕 勾起亿万“粉丝”记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黑猫警长”重登银幕 勾起亿万“粉丝”记忆
2010年04月15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4月15日电(张羽)作为展现国产经典卡通英雄形象的影片,《黑猫警长》电视系列片在播放的20余年时间里,影响了整整两代中国人。15日,记者从福建省时代华奥动漫有限公司获悉,由该经典系列片改编的《黑猫警长》影院版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黑猫警长”以“反恐卫士”形象亮相

  为吸引不同年龄段观众一起品味经典,本片在保留原片精华的基础上,增加了反恐、环保、和谐等富有时代感的题材,新片中“黑猫警长”将以“反恐卫士”登上大银幕,与以“一只耳”为首的罪犯斗智斗勇。此次电影版的“黑猫警长”将不再只是抓坏人如此简单,而是上演一场激烈的警匪大战。

  除了主角“黑猫警长”,相信看过该片的人还记得狡猾的“一只耳”、凶残的“食猴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勾起观众对童年往事的美好回忆,“一只耳”、“食猴鹰”等经典卡通形象都将被保留,而在原作中一向严肃威风的黑猫警长将会有所改动,露出难以一见的笑容。

  林妙可演唱主题曲《啊哈,黑猫警长》

  “啊哈哈……黑猫警长 啊哈哈……黑猫警长”据了解,这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啊哈,黑猫警长》将由有“中国第一童星”之称的福州籍女孩林妙可演唱,林妙可曾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参加这次《黑猫警长》的配音阵容强大,吴磊、李扬、大山、林妙可、鞠萍等均在配音人员名单之中。相信由老、中、青三代明星组成的超强配音演员、歌唱演员阵容,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全新影院视听感受 展现动画大片风采

  《黑猫警长》影院版在延续经典配乐基础上,全新演绎,更加突出时代感,声效音乐也更有冲击力。整部电影都进行了数字修复,从画面上来看色彩更加鲜艳、贴切。

  据悉,《黑猫警长》影院版由福建省时代华奥动漫有限公司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将于4月23日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同步正式上映,届时喜爱本片的观众可到各大影院一睹为快。(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