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制片主任:以后多植入两个品牌的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乡村爱情》制片主任:以后多植入两个品牌的车
2010年04月27日 13: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京举行,《乡村爱情故事》(以下简称:《乡爱》)获得了“最佳网络点击贡献”大奖。在随后进行的关于电视剧植入广告的座谈环节中,《乡爱》里颇多的植入广告也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本山传媒副总裁、该剧制片主任刘流表示,《乡村爱情故事》中村里人都开一个品牌车播出效果不是特好。

  本山传媒一直在做植入广告

  刘流表示,广告植入对于现代题材的电视剧是发展趋势,《关东大先生》里面有三个广告植入。“因为这个剧在央视八套收视不太好,所以评论也少,剧中最典型的是全聚德,是全剧的一个主场景。但这个戏的植入广告也没太多质疑。”据刘流介绍,本山传媒一直在做植入广告,《乡爱2》就有8个植入,但当时也没人谈这个问题,真正引发大家就植入广告进行广泛讨论的是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

  观众意见对的今后就会注意

  “我也听到很多观众说,广告里插播电视剧,这个说法太片面。”刘流强调,植入广告只要不影响剧情就没关系,广告一定要巧,顺理成章。“如果什么地方破坏了剧情,破坏了人物的完整性,我们就把它拿掉。比如有观众反映,《乡村爱情故事》整个剧的人都开一个品牌的车,确实从播出效果看不是特别好,这个意见就提得很好。以后我们也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比如再多植入两个品牌的汽车。”

  植入广告不要引起观众反感

  对于电视剧植入广告的必要性,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常务副主任查先生则表示,由于现在各大电视台的广告播出时间都受到了限制,所以电视台也迫切需要寻找新的广告增长点。但是广告商在植入广告的时候,也应该考虑到植入的广告是否与剧情贴近,不要引起观众的反感。如果失去了观众,广告主也达不到理想中的效果。(记者 刘玮)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