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琼为演《严凤英》数度洒泪 废寝忘食瘦十多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吴琼为演《严凤英》数度洒泪 废寝忘食瘦十多斤
2010年05月11日 09: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在大型原创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排练现场见到素有小严凤英之称的吴琼。这一次,吴琼将真正化身为严凤英,穿越数十年,回到了曾经的岁月,体味不同的人生。排练过程中,吴琼数度洒泪,吴琼笑言,这些落泪完全是真情流露,一上台,就仿佛自己真的是严凤英大师,犹如严凤英附体,铆足了劲,所以每天晚上休息下来,整个人都觉得虚脱。

  “这些天吃饭,散步,甚至是梦中,脑子里想的都是《严凤英》。”吴琼表示,这一次的投入,几乎可以说是废寝忘食。为了《严凤英》,本来体重就不“宽裕”的吴琼瘦了十多斤。

  据介绍,本次大型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将运用交响乐现场演奏,在黄梅戏历史上,用交响乐演奏全本舞台剧,《严凤英》开创了先河。除此之外,吴琼还将在剧中首次大秀昆曲,这在吴琼的艺术生涯上还是首次。

  本报记者 张 艳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