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办东南亚·南亚摄影展 促各国艺术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云南举办东南亚·南亚摄影展 促各国艺术交流
2010年06月05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6月4日电 (记者 史广林)马来西亚《仙本那海洋公园》、新加坡《圣淘沙》、印度《阿格拉·泰姬陵》、印尼《巴厘岛·圣泉庙》……一幅幅东南亚、南亚的风光风情摄影图片,吸引众多昆明市民与学生驻足观看。6月4日下午,第一届“中国·东南亚·南亚风光风情摄影图片展”在云南省博物馆开幕。

  本届摄影图片展,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孟加拉国、文莱达鲁萨兰国、印尼、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柬埔寨、老挝、越南驻昆明总领事馆协办。据介绍,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共展出东南亚、南亚孟加拉、文莱、缅甸、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越南14个国家的图片170余幅,直观、形象地展示了各参展国独有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云南省文联主席郑明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展览,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东南亚、南亚的风光风情,进一步宣传云南作为连接东南亚、南亚的国际大通道,面向西南开放与国际市场对接的“桥头堡”的区位优势,促进云南与东南亚、南亚各国的文化艺术交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