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跨界艺术家傅榆翔携《移民外星人》等知名作品重庆办个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月12日,“指日可待”傅榆翔雕塑、油画作品国际巡回展第九站在重庆璧山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展出傅榆翔的雕塑作品32件和油画作品33件,内容包括《移民外星人》《山海经》《青狮·白象》等知名作品。傅榆翔1963年出生于重庆,任重庆美术馆专职艺术家,在油画、雕塑、诗歌、书法、独立策展等领域皆有建树。他的成名之作《移民外星人》《山海经》先后在意大利威尼斯第57届双年展、威尼斯第74届电影节、都灵大学、广东深圳、海南三亚等地展出。而本次展出的部分作品将于今年下半年再赴意大利世界文化遗产之城阿尔巴展出。(记者 周毅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