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晋“女侠”梁洁 人狠话不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日前,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武侠剧《飞狐外传》即将落下帷幕,该剧女主角“袁紫衣”的扮演者梁洁接受了中新网专访。她用“特立独行、聪明机变”来形容袁紫衣,虽然该角色在原著中向来争议颇多,但梁洁却理解并共情着这位被许多人评价“性格矛盾”的孤傲女侠,“如果从袁紫衣的角度考虑,她的一切行为都是合理的,这也是我选择这个戏的原因。”梁洁因《双世宠妃》《变成你的那一天》等甜宠剧被观众熟知,“小白花”型角色是她能轻易拿捏的绝对领域。不过她认为打破舒适圈才是演技拓维的不二法门,选择饰演“袁紫衣”就是一次尝试。她直言:“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只能演甜宠剧的演员,我想有不同的尝试,想要接受更多的可能性,想要不停地挑战自己的边界。”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