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文化论坛“文明互鉴:相互尊重与合作发展”平行论坛15日在北京举办。国内外文化艺术领域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围绕文明交流互鉴、文旅及影视国际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对话。
要闻导读
漫步在郎园PARK的庭院式仿古建筑群内,现代与传统两种艺术风格完美结合,人们很难想象这里曾经的模样。
“拾城记”胡同生活节打造多元文化社交场,以文化“破圈”引领消费“出圈”,将艺术融入胡同市井文化,将潮流生活方式带进北京文化园区。
2023北京文化论坛14日上午在京开幕。当天下午参加论坛的中外嘉宾前往通州大运河、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北京艺术中心参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