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持续暴雨 部分路段出现渍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武汉持续暴雨 部分路段出现渍水(图)

2010年07月11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汉口江岸区二七路与建设大道交汇处渍水点。张芹 摄
交警在京汉大道武胜路口渍水中做向导。邓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7月11日电 (记者 张芹) 自8日以来,武汉地区遭遇持续暴雨袭击,最大降雨量超过130毫米,暴雨造成部分城区路段滞水严重,车辆在水中行驶犹如行舟,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上午9时,武汉市京汉大道武胜路口出现渍水,最深处积水达40cm,一些小轿车驾驶员由于不了解渍水深度盲目行车而致机动车熄火。因该路段过往车辆频繁,渍水容易造成道路堵塞,一些民警站在水中充当路标,为车辆安全行走引导方向。

  下午3时,记者来到江岸区二七路与建设大道交汇处,虽然降雨明显减小,但路面积水仍然没有退去趋势。机动车经过此路段时溅起一米多高水花,行人纷纷避让。一些电动车主不得不推行车辆淌水通过。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此路段本身地势低洼,再加上附近施工工地渣土和建筑泥浆被雨水冲入排入沟和下水道,造成管道频繁堵塞,遇到下雨天,雨水无处可排,渍水经常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