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遭遇强降雨后及时保障旅客出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宜宾:遭遇强降雨后及时保障旅客出行

2010年08月21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宾8月21日电(陈涌 徐伟)日前遭遇强降雨灾害的四川省宜宾市21日要求辖区各车站加强应对恶劣自然天气的能力,保障旅客出行。截止21日下午14时,宜宾没有发生因暴雨造成的车辆被迫停止营运、旅客滞留的情况。

  21日一早,记者在宜宾火车站看到:过往的列车大都能准点到达,车站加派值班人员应对暑运小高峰的到来,一些手拿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或家长在新设的“录取通知书购票窗口”快捷地买到车票。宜宾火车站介绍,连日来,四川的宜宾市等部分市、州遭遇暴雨袭击,但并没有对过往宜宾的各次列车造成影响,也没有发生旅客滞留的情况。如果前方出现塌方、路途中断等情况,车站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排除路障、抢通路段,并及时告知旅客采用其他交通工具出行。目前,车站安排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监测,组织人员对铁路沿线进行隐患排查,密切监测路况,保障列车顺利通行和暑运高峰期的到来。

  记者今天还从宜宾市交通部门了解到:在公路方面,暴雨的袭击也没有对宜宾高客站、宜宾南客站、宜宾西客站发出的线路班车造成太大的影响。宜宾县、兴文县等少数线路道路受阻情况并不严重,能保障受灾乡镇受灾群众安全出行。当地已要求各汽车客运站随时观察天气预报情况和路况,一旦前方出现塌方或路途中断,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改道行驶、转运等方式保障旅客出行。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