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原)能博会参展工业领域增多 更贴近百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国(太原)能博会参展工业领域增多 更贴近百姓

2010年09月14日 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太原9月13日电(聂晶梅)13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倡导低碳、贴近百姓生活的新技术、新设备、新能源产品博览会将于16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比前两届的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基本涵盖各类能源、新能源的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太阳能光伏电池,煤层气技术,水电、火电、风电、生物质能、核电、储能等技术,新能源LED、节能环保设备、煤制油产品,多晶硅产品、新能源汽车、大型设备等等将通过模型、展板、视频、实物等形式展览展示。

  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和平表示,希望通过本届能博会招大商、引大资,树立山西新形象,带动山西向前发展。

  “此次能博会工业领域参展较多,与老百姓的生活非常贴近,像清洁低碳柴油型汽车,太阳能光伏电池等等,相信会受到关注。”博览会招商招展部部长乔亮生介绍说。

  截至目前,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确定参展参会的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政府代表团共计627家,专业客商28281人。其中国际企业123家,国内企业468家,各省(市、区)政府代表23家,山西各市及开发区代表团13家。世界500强27家,中央企业28家,山西省属重点企业16家。15个国家部委的有关领导出席第三届能源博览会。

  据介绍,展馆展场总面积为4万平米,设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规模为3万人左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