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三峡大坝景区集中清理“黑车”“野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国庆前三峡大坝景区集中清理“黑车”“野导”

2010年09月14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9月14日电 (上官纯青 高松)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湖北宜昌三峡坝区交警、监察、工商、武警、旅游、枢纽局等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三峡大坝旅游秩序,打击长期盘结在景区周边的“黑车”“野导”。14日整治第一天,查实清理“黑车”17台,现场驱离、制止“野导”10名。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从9月14日至9月30日,分为调查摸底、全面整治、建章立制、成果巩固等四个步骤,一是取缔没有取得导游从业资格的非法导游人员(俗称“野导”)在三峡通航管理局门前三岔路口、三峡工程大酒店门前8路车站、三峡船闸六闸首等交通主干道上拦车拉客现象;二是取缔未经旅游行政部门批准的车辆(俗称“黑车”)进入三峡坝区从事非法旅游业务;三是取缔右岸白庙子江段的违法旅游观光,杜绝此路段主干道上的“黑车”违法停放现象。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