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余名磁共振医学专家齐聚新疆探讨最新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八百余名磁共振医学专家齐聚新疆探讨最新技术

2010年09月14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4日电(记者 孙亭文)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届全国磁共振学术大会13至1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全国各地800余名磁共振医学专家在此间就头颈神经系统、胸腹部疾病、血管成像及造影剂等最新技术和研究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进行疑难病例专题讨论。

  据主办方介绍,是次学术大会的主题是磁共振功能成像技术在全身的临床应用。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磁共振学组、中华放射学杂志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学会主办;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放射学分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影像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影像技术学会承办。

  据悉,本次大会邀请到众多国内外著名的影像学学家,包括国际磁共振学会后任主席李德彪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郭启勇教授等40多名来自国内外磁共振领域的教授,专家将就磁共振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与大家进行学术上的广泛交流和展示。

  中华放射学会全国委员、中华磁共振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新疆放射学会主任委员贾文霄介绍,本次学术盛会将为新疆医学影像界走向全国,与国际接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推动新疆医学影像诊断技术水平和新疆整体医疗水平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与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交流的同时,也让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对了解新疆,对新疆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