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边防设伏捣毁一超马力摩托艇集散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惠州边防设伏捣毁一超马力摩托艇集散点

2010年09月14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9月14日电 (马云霞 肖桔川)9月14日,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惠州边防支队官兵在大亚湾东升海域设伏,成功捣毁一涉嫌走私超马力摩托艇集散点,共抓获5艘超马力摩托艇。

  据了解,近期,惠州边防支队接可靠线报,在惠州大亚湾东升海域近来有外来超马力摩托艇活动。该支队对这一线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专项行动组开展侦查。通过侦察员的连续摸排,基本上掌握了超马力摩托艇的集散地和停靠时间。

  14日凌晨5时许,惠州支队按照前期部署,针对超马力摩托艇快速多变的特点,决定派遣官兵驾驶两艘公边摩托艇到达预定地点设伏。到达该海域后,参战官兵利用朦胧的晨光发现前方200米的海面上停泊有一泡沫渔排,周围停靠着5艘超马力摩托艇。由于不能判断渔排上是否有人,为避免打草惊蛇,官兵们采取熄火用船桨划进的方式,悄无声息靠近目标,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上鱼排对其实施检查,结果现场没有发现当事人。

  经查,五艘摩托艇分别为500匹马力四艘,600匹马力一艘,泡沫渔排为非法渔排。

  目前,惠州边防支队已按照相关法规将5艘超马力摩托艇和非法泡沫渔排押回辖区码头看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