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部门以“四早”防抗超强台风“凡亚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交通部门以“四早”防抗超强台风“凡亚比”

2010年09月20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0日电(方琼玟 粤交综)为做好防抗超强台风“凡亚比”,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全省各级交通、公路主管部门、交通运输企业高度重视防抗热带风暴“凡亚比”工作,做到早准备、早检查、早安排、早落实。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级部门要根据公路交通可能出现的险情变化,加强易受强暴雨冲刷影响的高路堤及桥头、高边坡的巡查,采取交通安全防范措施,配备必要的抢险机械设备,设置明显交通标志,警示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同时加强在建交通建设项目施工安全巡查工作,进一步检查落实在建公路特大桥施工安全措施,做好强降雨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在建桥梁施工安全。各级部门要加强应急值班,落实应急预案,及时抢修受毁公路。

  另外,全省公路系统各防灾应急抢险队伍目前已进入临战状态,提前准备好机械设备和材料,随时待命,随时出动,一旦发生险情,按照预案要求迅速开展防汛抢险工作,努力把公路水毁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确保公路交通畅通。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强调,在台风到来之前,需要回港避风的船舶、回站避风雨的客运车辆,一律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停靠、停放,并妥善做好滞留人员的安置工作;在建的交通项目需要停工的,一律停工,确保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不受损害。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