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拉萨政协成立50年 官方推六大板块五项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庆拉萨政协成立50年 官方推六大板块五项活动

2010年09月23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拉萨9月23日电 (记者 徐长安)政协拉萨市委员会将于本月底迎来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拉萨市政协23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将推出“六大板块五项活动”,隆重庆祝。

  拉萨市政协副主席洛布在此间表示,举行这样的庆祝活动,意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展现拉萨市的新变化新发展。

  政协拉萨市委员会成立于1960年,已历时50年。拉萨市政协秘书长杨汉元在此间新闻发布会上说,隆重庆祝政协拉萨市委员会成立50周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实现上述目标,拉萨市政协推出“六大板块五项活动”,包括:从8月底在市属媒体上刊登、播出庆祝公告和宣传口号、署名文章、电视专题片;编辑出版《西藏政协—拉萨专刊》;出版纪念画册《同舟共济50年》;评选优秀政协委员;举办西南五市(拉萨、贵阳、成都、昆明、南宁)政协工作协作会;推出五项活动。

  所推出的五项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座谈会、庆祝大会(9月28日举行)、招待宴会、文艺晚会等。

  自1960年成立以来,拉萨市政协已经走过9届。洛布表示,拉萨市政协和所属政协委员始终围绕拉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重要的建议和意见,对推动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