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焰火晚会25日晚将举行 南昌8个航班需绕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博会焰火晚会25日晚将举行 南昌8个航班需绕航

2010年09月24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24日电(刘占昆 周小华)24日,记者从民航江西空管分局了解到,25日晚将举行中博会焰火晚会,期间将有8个航班在南昌昌北机场进出港,该分局已安排航班绕航,以确保飞行安全和晚会的顺利进行。

  第五届中博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南昌举行,届时将有国家有关部委、港澳特首、驻华使节、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中央企业代表等境内外贵宾、客商及新闻媒体1.5万余人参加。

  9月25日晚,中博会焰火晚会将在拥有全国最大音乐喷泉群的红谷滩秋水广场举行。据航班计划及晚会的时间安排,民航江西空管分局已制定了民航管制指挥绕航措施。

  晚会期间,民航空管部门将与焰火燃放负责人保持通信联络,燃放前15分钟到结束后相互了解实时动态,如有状况将随时联络通报。

  南昌机场指挥部门表示,焰火燃放时段,不使用昌北东侧进离场航线。航班将绕开燃放地点上空的进出港,如过往航班因天气原因必需经过燃放上空时,将保持足够的安全高度方可通过。

  目前,民航航空部门已开辟中博会期间民航空管绿色通道,并做好相关应急处置预案,优先安排承担中博会运输保障任务的航班、包机飞行,以确保中博会民航保障安全顺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