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运动饮料科学技术研讨会在广东三水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首届国际运动饮料科学技术研讨会在广东三水召开

2010年09月27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9月27日电 (孙建驹 蔡剑)首届国际运动饮料科学技术研讨会27日在“中国饮料之都”广东三水召开,来自3名美国以及6名中国国内的专家学者出席该次研讨会。

  该次研讨会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广东佛山市三水区政府主办,主题是讨论运动饮料的新科技,研究运动饮料发展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探究中国乃至国际运动饮料的发展之路。

  来自美国运动医学院院士史小才博士,美国佳得乐体育科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约翰艾瑞克.史密斯博士以及哈佛大学的宋一青博士,分别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田野此间表示,通过学术研讨与国际相同研究领域增加交流,积累经验,提高中国运动饮料在国际饮品技术研究领域中的水平。

  广东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政说,健力宝作为中国运动饮料发展史上的先行者,专注掌握运动饮料核心技术,健力宝将打造成最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运动饮料、专业的运动饮品。

  诞生于1984年的广东三水健力宝,在美国洛杉矶奥运会上声名大振,被誉为“中国魔水”。作为中国第一个添加碱性电解质的饮料,健力宝率先为中国人引入运动饮料的概念。

  据了解,广东三水依托省内西、北、绥三江汇流的优质水资源优势,发展饮料业,培育出健力宝等饮料品牌。目前申报的“中国饮料之都”称号已正式通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评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