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借中博会签约投资41.5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共青城借中博会签约投资41.5亿

2010年09月27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27日电(王剑)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期间,共青城专项招商推介会在南昌举行。该活动是历届中博会第一次对一个县级区域进行的专场推介,也是历届中博会第一次由团中央主办的专场活动。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2个,合同资金近41.5亿元。

  推介会上,共青城开放开发区党委书记李晓刚对共青城的各种投资优势进行了简明的介绍。突出的政治政策、优越的区位交通、独特的生态环境、良好的智力资源、高效的体制机制、深厚的创业文化成为共青城六大投资优势,吸引了海内外客商。

  2008年8月,为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作出的“要把我们共青城建设成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开发区”的重要指示,江西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共同作出了支持共青城发展的重大决策。

  近年来,在江西省和团中央的助推下,共青城的注意力优势正在转化为现实的经济优势,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共青城GDP增长26%,财政收入增长44.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1.6%,实际引进外资增长101.5%,多项经济指标在江西省排名第一。今年前8个月,共青城又实现财政收入增长70.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0%,实际引进外资增长162.1%的骄人业绩。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共青城的高新技术及现代制造、纺织服装及商贸、会展及旅游、教育及文化创意四大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并正在形成集聚效应,其业已经成为共青城加速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一个快速发展的共青城正逐步展现在世人面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