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展迎来长者日 过百条长者游线路集体甩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旅展迎来长者日 过百条长者游线路集体甩卖

2010年09月27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7日电(莫非 林如珍)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今天迎来旅展独创的“长者日”,55岁以上的长者可免费入场。各大旅行社还准备了合共过百条的特惠长者游线路,准备一次性甩卖。

  今天,旅展迎来独创的“长者日”,55岁以上的长者可免费入场,各大旅行社合共推出了过百条长者特惠线路,可供市民选择。

  据悉,去年旅展的“长者日”免费进场活动大受市民欢迎,今年,为了使长者继续能方便地观展,同时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本次的广东旅游盛宴,本届旅展组委将“再接再厉”,将今明两日定为“长者专场”,55岁以上长者凭身份证免费入场,各大旅行社还准备了合共过百条的特惠长者游线路,准备一次性甩卖,如广之旅方面表示,50岁以上长者凭身份证报名出省游线路,将在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30元/人的优惠,预计将会引爆新一轮市民观展的高潮。

  据介绍,与其他年龄层次的旅游消费者相比,长者有着“出游不受时间限制”的最大特点,能够接受旅游提前预售的促销模式,更有条件实现淡季出游,所以更有利于购买到特惠的旅游产品。“和去年相比,今年旅展提供的长者游线路改变了以后大众对于长者线路均为廉价的印象,现在的长者线路更注重了品质的考量,这和现在长者出游的趋势非常吻合,”温前分析到,助推的线路不光是长者钟爱的目的地,如桂林、苏杭水乡等地,而且也一改以往“数十元”、“数百元”的以讲便宜为卖点,更讲究行程的休闲舒适,入住四星、五星酒店的皇牌团也不少。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为长者观展高潮做好了相应的场馆准备,派备了各种医疗应急措施,将为长者旅展选购旅游产品提供放心、安心的保障。

  据组委会介绍,“十一”节后出发的秋季出省游线路也在旅展上扎堆登场,基本都是以9.5折以上的优惠在促销,这在节后旅游市场上非常罕见。今年旅展上推出的这种“十一”节后优惠,确是属于全覆盖的“买就有优惠”性质。以广之旅为例,市民在旅展上报名“节后秋色”的出省游产品,2000元以上优惠150元/人,2000元以下优惠80元以下。例如,节后原价1799元的“北京双飞5天”游、999元的“张家界、凤凰双卧5天”、1299元的“山东全线双卧七天”线路,市民只要报名就即减80元,2299元的“东北三省双卧八天”,则可即减150元。

  此外,“十一”后段的首批的省内游特价线路也登上了旅展的促销舞台,黄金周后段部分省内游线路折扣都是9折甚至更低,如10月7日出发,原价369元的“台山下川岛两天”线路,旅展价为319元,接近8.5折;而10月7日出发的“沙扒湾两天”线路,才99元;而一些漂流类的线路更是反季节“甩卖”,旅展价基本都是平日的六折左右,如原价119元“黄腾峡一天”的线路,旅展上就以69元的5.8折促销。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