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成都·国际美食之都海外传播大使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首批成都·国际美食之都海外传播大使产生

2010年09月27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7日电(杨杰 安源)在27日举行的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成立仪式上,台北中华美食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梁幼祥,美国知名美食专栏作家、美食评论家林慧懿,法国国际厨皇会荣誉主席、香港名厨戴龙,日本著名川菜连锁店“四川饭店”董事长、华裔日本厨师陈建一,中餐名厨胡晓军当选首批成都·国际美食之都海外传播大使。

  组建成立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是成都市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亚洲首个“美食之都”称号后,“维护和提升‘美食之都’品牌”的重要举措。

  当天,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原商务部副部长刘山在,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何一立,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黄平等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据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会长何涛介绍:促进会作为本市最广泛、最具代表性的美食行业及其相关产业链品牌企业和个人的行业组织,肩负着当好政府助手,团结动员全体会员,“服务、交流、发展,共建美食之都”的历史使命。促进会将“把维护和提升‘美食之都’品牌作为长期重任”和责无旁贷的己任,致力于推动成都美食之都创意经济的现代化和国际化;致力于推动成都美食产业的品牌提升和可持续性发展;致力于推动成都美食文化继承创新与海内外传播交流;致力于推动成都全球川菜发展中心的建设。

  据悉,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当前和今后3年的主要工作是:推进“成都-国际美食之都”餐饮品牌化建设;启动“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全球川菜发展中心建设;加快“成都-国际美食之都”餐饮信息化建设;推动“成都-国际美食之都”面向海内外的宣传推广和交流互动;加强“成都-国际美食之都”美食文化的挖掘与传承;其它相关重点工作和项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