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投入万名技术人员保亚运供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南方电网投入万名技术人员保亚运供电

2010年09月27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7日电(王华 蓝旺)南方电网举全网之力,投入近万名技术人员开展亚运保供电,逾千名广东省外保电支援人员将于本月底进驻亚运场馆。

  记者27日从南方电网公司了解到,逾千名来自云南、贵州、广西、海南四省的亚运保电支援人员将于9月30日正式进驻亚运场馆。目前南方电网已组织全网36个供电局,全方位援助广州地区49座比赛场馆和重要场所的电力保障工作,其中广东电网公司安排18个供电局负责29座比赛场馆和2处重要场所,广西和云南分别安排6个供电局负责6座比赛场馆,贵州安排4个供电局负责6座比赛场馆,海南安排2个供电局负责2座比赛场馆。各单位先遣小组9月20日已全部抵达,并对场馆和重要场所开展电力保障工作摸底。

  广州供电局由于承担主要赛事和开闭幕仪式场地的保供电工作,至少需要投入专业人员近万名,远超出该单位实际岗位编制,

  南方电网为此其他省区选派400余名输配电技术骨干支援;与此同时,广东电网公司抽调除广州、汕尾外的其它19个直属供电局共700多名骨干技术人员支持广州供电局。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110千伏及以上亚运会重点工程项目19项,已完成12项,其余项目预计在9月底完成。广东电网公司负责的231项建设任务也在按计划进行,总体进度约80%。其中,广州供电局涉亚工程110千伏长洲站数字化改造工程已完成,数字变电站投入运行保障亚运供电同时,也标志着广州供电在智能电网应用领域迈上新台阶。

  此外,中秋节期间虽遭遇暴雨灾情,南方电网负荷仍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1%。受影响的粤西受灾用户,今天已全部恢复供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