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益阳首届水产品博览会10月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国·益阳首届水产品博览会10月举行

2010年09月27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益阳9月27日电(记者 傅煜)湖南益阳市副市长彭建忠27日在此间透露,由益阳市人民政府和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共同举办的中国·益阳首届水产品博览会暨大通湖大闸蟹美食旅游节,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益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益阳位于洞庭湖腹地,是古今中外闻名的“鱼米之乡”。该市共有养殖水面80万亩,115种淡水鱼类资源,水产品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深圳等中国1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稳定的销售窗口,部分远销欧美、东南亚、港澳等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占湖南水产品出口创汇总额的80%,是中国重要的商品鱼基地,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基地。

  本届节会以“绿色益阳,淡水鱼都”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全国斑点叉尾鮰产业发展论坛、第三届大通湖捕捞节、游客美食旅游四大主体活动,全面展示益阳水产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据透露,活动开幕式由传统的渔耕文化表演拉开序幕,将开展“中国淡水鱼都”授牌、水产品博览馆开馆仪式等活动。开幕舞台两侧将别具匠心地摆放26个大型鱼缸,40多种洞庭名特水产将在这里跳跃露脸,让游客一饱眼福。值得期待的是,从10月19日持续至25日的金秋十月免费品尝大闸蟹美食旅游活动,将向游客呈现数10种原汁原味的正宗益阳水产美食和香味纯正、口味鲜美的大通湖大闸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