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34项城建重点工程集中竣工 百果园今日迎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徐州34项城建重点工程集中竣工 百果园今日迎客

2010年10月01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0月1日电 (徐文)昨天,徐州市34项2010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集中竣工,包括九龙湖公园敞园改造、百果园建设、街头绿地建设、贾汪群众文化活动中心等一批城建重点工程,同时各新建景区在国庆黄金周第一天也迎来了首批客人。

  据悉,今年年初,徐州市委、市政府安排了8大类149项城建重点工程,这是徐州市城建历史上安排项目数量最多、资金投入最大、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截至目前,九龙湖公园、百果园等34个项目已全面完工,并于今日向广大市民、各地游客开放。

  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在出席集中竣工仪式上指出,按照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要求,今年全市牢牢抓住“三重一大”,重点实施100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0项重大产业建设项目和149项重点城建工程项目。当前竣工的城建重点工程,对于徐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升中心城市的辐射力、承载力和带动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年底前,徐州市还将有一批城建重点工程陆续竣工。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