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路航空客票紧张 公路增开加班车500班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徐州:铁路航空客票紧张 公路增开加班车500班次

2010年10月01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10月1日电 (拾冠之)国庆黄金周今天正式开始,根据相关部门预计,徐州市公路、铁路、航空长假期间将运送约138万人出行,预计今日客流总量将达到20万人次,单日客流将创今年之最。

  徐州市交通客运部门发布通报称,目前铁路客流增幅明显,南去、北去部分线路客流比较集中,客票较为紧张;公路客流量也将激增,中短途线路客流增长较快,全市公路预计今日将增开加班车约500个班次;观音机场今日各航线的机票也已基本售完,大部分航班的上座率都在95%以上。

  据徐州火车站宣传科的负责人介绍,今起出行的旅客仍多以中短途为主,中长途也将明显增长,出行方向以南去和北去居多,主要以南京、无锡、苏州、上海、杭州、北京、南通等地为主。目前1日、2日、3日徐州开行的所有动车组车票已基本预售完毕,徐州去往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北京、西安等城市的所有车票比较紧张,同时徐州开往北京、天津、重庆、哈尔滨、广州、成都、福州、西安、武汉、青岛等国内各主要城市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卧铺票和对号票也已基本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