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启动武警特警联合武装巡逻 提高打击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泉州启动武警特警联合武装巡逻 提高打击能力

2010年10月15日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上午,福建泉州公安特警与武警部队联勤武装巡逻正式启动. 作 者:郭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泉州10月15日电(林永传 郭斌)15日上午,福建泉州公安特警与武警部队联勤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在泉州府文庙广场举行。泉州市公安特警、武警将在城市重点区域社会面实施联合武装巡逻。

  从即日起,泉州市的公安特警与武警部队将对城市重点区域、重点目标开展武装巡逻,重点加强对城区的主要干道、繁华街区、公交枢纽、旅游景点、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党政机关、金融网点、通讯广播、水电气热油等目标以及宾馆饭店、车站码头、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

  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林水湖表示,联勤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震慑和打击暴力恐怖、街头“两抢”、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见警率、发现控制率和打击处理率,切实发挥联勤武装巡逻的最大效能,确保街路面可防性案件得到有效遏制、不发生突出案件,增强群众安全感。

  警方表示,此次联勤将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武装巡逻与便衣巡逻相结合、流动巡逻与定点设卡盘查相结合,加强对可疑人员、物品和车辆的盘查,对携带有管制刀具、涉毒涉爆等危险物品的可疑人员,一律带离审查。

  据悉,此次泉州武警部队将抽调近100名武警官兵携带必备的武器装备与公安特警混编巡逻,整个联勤巡逻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完)

  (福建分社林永传采写)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