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整治电动自行车违法带人行为 300余人被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武汉整治电动自行车违法带人行为 300余人被罚

2010年10月1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5日电(张芹 黄进明 王威)15日,武汉市交管部门在全市展开了电动自行车违法带人的专项整治。截止当日下午5点,全市共处罚电动车违法带人行为300余起,收扣电动车91辆。

  当日上午9时许,李某驾驶一辆蓝色电动自行车,后座上载着1名女乘客,沿友谊南路往友谊路方向在机动车道中快速行驶,过往机动车纷纷“踩刹”避让。正在中山大道友谊路口执勤的江汉大队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拦下该车,指出其违法行为并依法当场处罚20元。李某接受处罚之后,后悔地说,“因为妻子赶时间上班,所以没守‘规矩’,以后一定注意。”

  在当日的整治中,武汉市交管部门共派出80个整治小组,在全市7个中心城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新开发区、东湖风景区,对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违法带人、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进行严管。当日全市还处罚电动自行车闯红灯120余起,电动自行车走机动车道200余起。

  据悉,武汉市交管部门从14日起至今年底,展开了今年以来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三类车”秩序整治。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邓泽顺表示,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加大对“三车”的管理力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