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统一行动检查娱乐场所等 抓获嫌犯217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州警方统一行动检查娱乐场所等 抓获嫌犯217名

2010年10月15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15日电 (唐贵江 陈立雄 谢锦藩)广州市警方15日宣布,该市警方12日至14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风雷3”第三次集中打击清查统一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217名,破获刑事案件216宗,为15日秋季广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警方介绍,行动期间,警方共检查出租屋、娱乐场所、首饰加工点、旧货市场和汽车修理厂、保管场所等重点部位5.7万间次;抓获犯罪嫌疑人217名,破获刑事案件 216宗,查处治安案件615宗;摧毁各类作案团伙23个,抓获团伙成员88人,缴获赃款赃物一批。

  行动期间,广州警方严厉打击“两抢一盗”、涉黑涉恶、涉枪涉爆、涉毒等犯罪,加大对团伙性犯罪的打击力度。警方还围绕重点街(镇),以出租屋、地下旅业以及卡拉OK、游戏机室、酒吧、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和部位为重点,组织地毯式的清查整治行动。广州治安管理支队会同广州越秀区警方检查环市路、淘金路、下塘西一带的歌舞娱乐服务场所32间,将4名涉嫌卖淫的女子带回调查。

  清查行动期间,广州警方加强涉枪涉爆涉危单位及刀具销售单位的安全检查,加大对玩具枪、仿真枪等涉枪市场和具有枪支零部件生产加工能力的工场、小店档的排查整治,开展收缴非法枪支和爆炸物集中行动,行动中,共查获管制刀具30多把、仿真枪17支,抓获嫌疑人16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