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灾后生活恢复 文体会展迎来黄金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海南灾后生活恢复 文体会展迎来黄金季

2010年10月15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10月15日电 (记者 王辛莉)强降雨袭击过后的海南,社会秩序逐步恢复。入秋的海南岛,气候适宜,也到了举办各种节庆、文体活动和会展的黄金季节。

  记者15日从海口市文体局获悉,本月中旬始,海口将分别举办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海上休闲运动娱乐周等大型活动,届时海内外文体、影视明星将聚集椰城。

  海口市旅游委和海口会展公司向记者透露,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中国海南消费电子展和海南国际海洋渔业博览会等会展商务将相继在海口举行。

  在三亚,第60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本月底举行,目前来自海内外的美女佳丽正在三亚备战。另外,2010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0三亚女子公开赛等国际赛事也将在三亚陆续上演。

  10月中旬,海南奥林匹克长篇小说大奖赛第二年度奖终评将在三亚举行,著名作家张炜、方方、谢有顺、孔见等汇聚鹿城,颁奖活动将成为琼岛文化界的一件盛事。

  10月16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据悉,三亚、保亭、乐东、海口等市县的民间将纷纷举办登高健身活动,显示海南岛人在灾难面前的乐观和信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