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物流巨头云集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全球物流巨头云集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

2010年10月15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0月15日电(郑小红 许觉辉 李慧敏)10月15日至17日,2010年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三大高端论坛及买家采购会、货代企业对接会、银企融资会等活动同期举办,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以及7.5万名专业观众参与盛会,全球物流巨头云集深圳。

  本届“物博会”首次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由国家部委主办的物流类博览会,展览层次迈上了“国家级”的新台阶。

  本届“物博会”展览面积达到了52500平方米,较去年劲增75%以上,总展览面积已经达到同类展会中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规模。“物博会”将以“专业化、国际化、实效化、品牌化”为宗旨,设有陆路货物运输展区,现代物流展区,港航运输服务展区,航空运输服务展区,物流设施设备展区,物流信息技术及电子商务展区,客运交通展区,改革开放30年交通运输科技成果展等八大展区。

  “物博会”作为深圳又一张“城市名片”,遍及全球的推介工作取得了卓著的成果。FEDEX、UPS、普洛斯、汉堡港、安特卫普港、鹿特丹港、奥克兰港、泽布鲁日港、土耳其航空、美国圣伯纳迪诺机场等近200家知名企业、机场和港口以及德国、荷兰、意大利等数十个国家政府展团,近千家参展企业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物流与供应链的各个环节。

  此外,“物博会”期间,除中外市长论坛、企业战略制胜等国际论坛外,全球数十个主要港口企业也将齐聚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港口论坛,致力于推动全球港口一体化发展。来自美国、欧盟、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货代企业也将来到深圳参加货代企业对接洽谈会,共寻货代领域的战略合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