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灾后全省恢复供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海南灾后全省恢复供电

2010年10月15日 2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灾区人民早日复电,海南文昌供电局员工在及人高的洪水中坚持抢修。中新网发 符永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10月15日电(王辛莉 王浚哲 麦娟娟)海南电网公司总经理尹炼15日晚对记者表示,海南因暴雨灾害停电的市县15日每家每户均恢复供电,标志着海南全省抗灾复电任务完成。

  据悉,15日14时36分,最后一个因洪灾停电的文昌市会文镇文林村通电。

  据统计,10初强降雨天气造成海南电网供电中断518条次,2100多个台区停电,受灾用户约34万多户。

  灾害面前,海南电网从公司领导到基层职工众志成城,抗击洪灾。据悉,海南电网为抗洪救灾、恢复供电共出动抢修人员28800多人次,增派外支援队伍3630多人次,出动抢修车辆4406多车次,调拨应急发电机81台,冲锋舟8台,抽水机92台。

  南方电网为尽早恢复海南灾区电力供应,统筹调度辖区物资,投入抢险救灾,先后组织广东电网的配电变压器、移动发电机;广西电网的冲锋舟;云南电网的线材、抽水泵;贵州电网的发电机等各类物资源源不断地以最快速度运抵海南,为抢修复电提供保障。此外,超高压公司通过联网工程,确保电力大通道畅通和电网安全运行。

  10月11日17时,海南全省恢复全部主干线路供电以及三亚、儋州、保亭等14个市县的供电。

  文昌在洪灾中受损严重,城区60%的地方停电。退水当日,海南电网公司给老城区7千户家庭拉了一根专用电线,送一颗灯泡,保障每户居民电灯亮起来。

  尹炼表示,海南电网公司将进入灾后重建的“第二战役”,完成电表安装。近日南方电网将从各省区调集5万多台电表,用于更新海南灾区用户受淹报废的电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