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临港新区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现场签约25.2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宜宾临港新区创新发展峰会举行 现场签约25.2亿

2010年10月17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7日电(鄢银婵 何暐东)17日,“第四届航运、港口及机场国际论坛暨四川宜宾临港开发区创新发展峰会”在成都召开,与会者就宜宾临港开发区的发展蓝图进行了交流,并现场签约5大项目,签约资金达25.2亿元人民币。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重要专项活动之一,本届论坛以“运输物流一体化:低成本,高信誉”为主题,将围绕绿色物流、低碳经济和中国运输物流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相关课题展开研讨。

  此次峰会上,宜宾临港新区推出了多个招商项目,其中精密管业项目技改迁建工程、众生医药商贸中心、30万担/年烟叶复烤、宜宾港公用保税仓库及监管仓库建设等5个项目实现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到25.2亿元。

  据了解,2009年12月18日,四川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经四川省政府批准的四川唯一一个以“临港”命名的省级开发新区。目前,该开发区正按照一区多园的构架,推进装备制造工业园、新材料园、科研及科研培训园、绿色加工园、港口及现代物流园5个园区建设,并确立了2015年产值达到500亿元以上的目标。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雷开平表示,宜宾临港新区的诞生,不仅为宜宾加快建设长江上游川滇黔结合部经济强市搭建起了更高平台,更将引领川南地区异军突起、率先跨越,对优化四川区域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