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域失火渔船渔民全部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江海域失火渔船渔民全部获救

2010年10月17日 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0月17日电(王祖毅)据17日晚间21时30分来自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的消息:“浙岭渔5279”轮今晚在浙江大陈岛海域发生火灾,经全力救助,失火渔船上的10位渔民已全部获救。

  17日傍晚,“浙岭渔5279”轮在海上作业时失火,6名渔民跳水逃生,渔船紧急向台州搜救中心求救。逃生渔民先后被附近渔船救起,另有4名渔民在船上等待救援。17时15分,东海救助局大马力救助船“东海救112”轮接到指令迅速驶往现场施救。

  航途中,救助船就着手调试消防炮,做好灭火准备。救助船船长还与船老大取得联系,安抚失火船渔民不要惊慌,不要在天黑跳海,以防发生意外。

  18时40分,“东海救112”轮抵达浙江大陈岛南面约16海里的失事现场,时值海面东北风5级,渔船火势猛烈,求救渔民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救助船立即施放小艇,早已作好准备的5名救助船员立即登艇,仅用10分钟就靠上渔船并救下第1位渔民,至19时02分,4位渔民全部救起。

  此后,“东海救112”轮对失火渔船实施灭火作业。19时30分,渔船甲板火势扑灭。截止发稿时,灭火作业还在进行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