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府任免13名干部 张晓春任市监察局副局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市政府任免13名干部 张晓春任市监察局副局长

2010年10月18日 11:24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获悉,经本月11日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决定,对我市13名干部进行任免。

  新任命的干部包括:

  -杨增渝被任命为市司法局副局长、市监狱管理局局长;

  -陈家胜为市财政局副巡视员;

  -傅佐贤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

  -沈官贵为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副巡视员;

  -吴小沛为市公安局副巡视员;

  -张晓春为市监察局副局长;

  -胡沛荣为市司法局巡视员;

  -朱希全为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巡视员;

  -白渝、杨忠元为市地方税务局副巡视员;

  -戴正平为市劳动教养管理局副巡视员。

  免去:

  -孙永健的市公安局副局长职务;

  -杨增渝的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监察局派驻市公安局监察专员、市公安局督察长职务;

  -李宪的市监察局副局长职务;

  -胡沛荣的市监狱管理局局长职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