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友好参观团访问湖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友好参观团访问湖南

2010年10月20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0月20日电(记者 傅煜)带着对毛泽东主席家乡的向往,朝鲜国家观光总局副总局长赵成杰国家观光总局友好参观团一行走进了红色旅游胜地湖南。

  赵成杰20日在接受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会见时,对湖南发展红色旅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中朝两国相互学习,紧密协作,不断推动双方旅游交流与合作。

  为进一步增进中朝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参观团此行遍览了岳麓山、韶山毛泽东故居、宁乡刘少奇故居等湖南多个红色旅游景区,并将参加在张家界揭幕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

  刘力伟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朝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传统友谊。中国人民希望能赴朝旅游观光,对朝鲜人民而言,拥有6800万人的湖南旅游市场十分可观。双方在旅游领域需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此访能开启两地旅游合作的新篇章。

  赵成杰说,参观团此行受到了湖南方面的热情款待,让他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湖南红色旅游的蓬勃发展,反映出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绩,他对此表示赞赏和祝贺。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