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政府问计于民 制定新一年全市民生行动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长春市政府问计于民 制定新一年全市民生行动计划

2010年10月20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0月20日电 (田伟)记者20日了解到,长春市人民政府就编制明年全市民生行动计划,将向广大市民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据悉,这是长春市人民政府连续四年来就民生工作问计于民。

  20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就民生工作召开了专题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为制定出一部群众满意、群众拥护、群众受益的新一年的民生行动计划,长春市民可以围绕就业增收、社保提升、社会救助、住房保障、教育均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安全建设、环境建设和便民等十大方面,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

  长春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将对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在明年的全市民生工作大会上,政府将对积极参与问计于民活动的市民给予表彰和奖励。

  据介绍,这种工作方法实施4年来,长春市人民政府累计收集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人士、普通市民等社会各界提出的民生意见和建议近万条,经过相关部门的整理和归纳,每年都有20条左右的意见和建议被纳入长春市年度全市民生行动计划。

  对于今年的民生工作,长春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向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登录“长春民生网”(www.ccms.gov.cn),在“问计于民”栏目留言;二是直接寄信到长春市人民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地址是:长春市人民大街10111号,邮政编码:130022。(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