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驻外使节考察团到湖北参观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外交部驻外使节考察团到湖北参观考察

2010年10月20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20日电 (记者 艾启平)外交部驻外使节考察团,20日在武汉与湖北有关部门举行座谈会,并介绍了各驻在国情况。

  考察团由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苑桂森为团长,包括中国驻爱尔兰、刚果(布)、委内瑞拉、苏里南、阿富汗、尼日尔、厄立特里亚、汤加、德国、黑山、蒙古、菲律宾、加纳、巴布亚新几内亚等使馆大使、参赞,以及外交部办公厅、国外工作局、欧洲司、新闻司等有关人员。

  座谈会上,湖北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外侨办等,分别介绍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对外经济发展、省外事侨务工作等有关情况。考察团于10月17日抵达湖北宜昌。期间,将在宜昌、十堰、武汉、咸宁等地考察,还将参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