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中非友好 湖北青年志愿者服务厄立特里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增进中非友好 湖北青年志愿者服务厄立特里亚

2010年10月20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20日电 (丁喆 邓玉冰)20日晚间,湖北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在厄立特里亚为期1年的志愿服务,顺利抵汉。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李连生专程前往武汉天河机场,迎接志愿者回家。

  为增进中非友好、服务非洲发展,2009中国(湖北)青年志愿者赴服务团于去年10月启程远赴万里之遥的非洲国家厄立特里亚,主要开展农业、体育、计算机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李连生大使表示,在厄服务期间,湖北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青春、汗水和爱心传递中国青年的友谊,赢得了厄方各部委领导、厄方民众及社会各界的尊重和好评。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正祥说,援非志愿者是湖北170余万志愿者的先进代表和良好表率。他勉励志愿者回国后,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始终保持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青年志愿者的光荣称号。

  援非志愿者回国后,共青团湖北省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还将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赴厄志愿者进行表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