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举办 4000余移民找到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举办 4000余移民找到工作

2010年10月23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市第五届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现场,求职者咨询职位信息。 中新网发 刘兴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0月23日电(连肖 刘兴敏)10月23日,重庆市第五届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在库区腹心云阳县举行。4000余三峡移民当日找到了工作,薪资基本在每月1500元以上。

  在当日的人才交流会上,80余家机械、电子电器、服装食品加工等企业现场揽才。招聘岗位包括车间工人、搬运工、销售人员等。各企业招聘信息上标明的工资待遇基本在每月1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

  据统计,当日共有8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他们中有三峡库区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也有大中专毕业生等。至人才交流会结束,共有4000余三峡移民找到了工作。

  据了解,重庆市三峡库区人才交流会自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此前已在重庆忠县、江津等区县成功举办过四届。数万名三峡移民通过该交流会实现了就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