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携豪雨入境厦门 海陆空交通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鲇鱼”携豪雨入境厦门 海陆空交通受影响

2010年10月23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10月23日电 (记者 杨伏山)今年第13号台风“鲇鱼”于23日中午12:55在漳浦六鳌登陆后逐渐北移,下午四时左右到达到达厦门境内,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厦门市气象台当天17时为此发布强热带风暴紧急警报,厦门防御“鲇鱼”侵袭的各路大军,仍然严阵以待、丝毫不敢懈怠。

  此前,厦门市气象台于当天日清晨6点45分,发布了第13号台风“鲇鱼”紧急警报,8点30分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随后又发布台风紧急警报,厦门市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全市进入紧急防台风期。

  受“鲇鱼”正面登陆的影响,厦门地区22日晚开始狂风大作、大雨连绵;23日风力不减,暴雨倾盆。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接连发布通告,厦鼓轮渡航线于昨晚10点停航;23日,厦门大嶝至小嶝航线、海上旅游观光、厦漳航线停航,全市所有景区全部关闭。

  厦门机场150余个航班因台风影响而取消。仅厦门航空继22日取消24个航班之后之后,23日中午12时之前厦航在厦门、泉州两地的进出港航班亦全部停飞。厦门火车站则停开了四趟从厦门—福鼎和厦门—福州的动车班次。目前,厦航等个别航空公司正陆续恢复航班。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