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苏北最大环湖生态园林 云龙湖景观大道迎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打造苏北最大环湖生态园林 云龙湖景观大道迎宾

2010年10月23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 明:金石园巨石标志
说 明:园内游人络绎不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10月23日电 (拾冠之)苏北最大的环湖带状生态园林公园——徐州云龙湖滨湖公园西园改造工程于今日顺利竣工开园,上午9点,记者来到现场先睹为快,2.3公里景观大道以自然生态为主,园内十余处景观各具特色,尤其是新建的金石园、乐翔台、白羽芦港为整个云龙湖增添不少文化韵味。

  据悉,滨湖公园西园占地面积23.4公顷,景观格局为:一轴(八一大堤)、两带(沿八一大沟的水景植物景观带、滨湖生态水景景观带)。园内有金石园、琴箫竹韵、海棠乐色、乐翔台、临水听涛、云影清松、白羽芦港等十余处景观节点。

  在现场记者看到,位于徐州音乐厅西侧的乐翔台,作为一个临水广场,是大家首选的地方,300余位游客有序的坐在休闲座椅上与云龙湖近距离接触;临水听涛则在湖边设置了两道玻璃灯带,白天,作为一处亲水平台,游客可以在此静心欣赏湖光美景,晚间,电控荷花景观会呈现出丰富色彩,映衬着云龙湖;白羽芦港则营造一片自然湿地,湿地中建设长达百米的木质栈道,今天几位工作人员正在栈道下方装设灯光设备,并告诉记者:“晚上过来看吧,白羽芦港又是另一番迷人景色。”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