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南最大棉花仓储中心在冀州建成投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冀东南最大棉花仓储中心在冀州建成投产(图)

2010年10月24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衡水10月24日电(崔志平 李杰安 杨万宁)23日,冀东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棉花仓储物流中心,在被誉为“九州之首”的河北省冀州市正式建成投产,该市由此成为继新疆、山东魏桥之后的全国第三大棉花仓储集散地。

  此间官方称,恒通棉花仓储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316亩,仓储容量达30万吨,年销售收入可达50亿元,利税2.5亿元,以建设棉花仓储为主,集棉花现货检验、监管、加工、物流配送为一体,将成为国家棉花储备仓库及中国棉花交易市场和棉花期货交易市场的交割仓库。

  据介绍,冀州是全国棉花生产百强县(市),周边60公里范围内棉花种植面积超过300万亩,是内地棉花种植最集中区域之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