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拜城持续雨雪致国道217线盐水沟路段塌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拜城持续雨雪致国道217线盐水沟路段塌方

2010年10月25日 02: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西西伯利亚南下东移的较强冷空气影响,干旱少雨的新疆拜城县自10月21日起降下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持续几天的降雨降雪造成连接拜城县至库车县的国道217线天山盐水沟路段出现塌方,交通受阻。

  新疆阿克苏地区天山公路段段长艾买江·阿马依提介绍,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和库车县交汇处盐水沟从21号晚开始降雨降雪,一直持续到今天。连续降水致使盐水沟路段山体出现松动,23日中午2点左右,在国道217线1069公里至1070公里盐水沟路段发生多处落石塌方,致使行驶至该路段的9部机动车的车窗玻璃、车门、发动机盖板等都遭受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为确保人员和车辆安全,交警部门对盐水沟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据艾买江·阿马依提介绍,发生塌方后,天山公路段立即组织20多名抢险人员携带工具前往塌方路段进行处置,由于盐水沟路段目前仍在下雨,再加上大型车辆震动较大,该路段目前禁止大型车辆放行,小型车辆开始缓慢放行,前往拜城县的客运班车全部绕行国道314线和省道307线179公里交汇处进入拜城县。(记者张雷 通讯员崔玉永)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