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兰花博览会明年落户昆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第二十一届中国兰花博览会明年落户昆明

2010年10月25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10月25日电(记者 蒋晨)昆明市政府今日披露,该市已正式接受中国兰花博览会会旗,将于明年2月在此间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昆明)兰花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昆明市政府、云南省林业厅、云南省花卉产业办公室共同主办。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博览会的会址,设计室内展览区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区2万平方米,届时全国各地的名兰齐聚,将成一场视觉和嗅觉的盛宴。

  第二十一届中国(昆明)兰花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宋绍明称,此次博览会邀请了全国各省、市兰花协会、兰花企业、兰界人士前来参加。博览会设各省市兰花展区、省内兰花展区、兰花园林园艺、苗木及产品、兰花文化展区、兰花辅助产品展区。此外,博览会还将设置奖牌315枚,其中特金奖5枚,金奖30枚,银奖60枚,铜奖90枚,栽培奖30枚,荣誉奖100名。

  宋说,“中国兰花博览会在全国、在东南亚乃至全世界都有较高知名度,而昆明的春剑、春兰、豆瓣兰、秋兰、蕙兰、莲瓣兰、虎头兰等40多个品种名冠全国。兰花所具有的独特内涵和深远意义令人向往。借此契机,昆明必将吸引全国和世界的目光,促进中国兰花产业及世界兰花事业的蓬勃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