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世界小姐冠军游海南槟榔谷 赏黎苗风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5位世界小姐冠军游海南槟榔谷 赏黎苗风情(图)

2010年10月27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位世界小姐冠军穿着黎苗民族服装合影。
世姐跟着黎族阿哥学吹树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保亭10月26日电(琼芬)10月26日上午,第60届世界总决赛评委及第57届世姐张梓琳一行8人到访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一览热带雨林美景,体验海南独特的黎苗风情。

  此次前来的贵宾中,共有五位往届世界小姐冠军,最年长的法国小姐戴尼斯•佩瑞现已有84岁高龄。

  在游览过程中,五位佳丽对槟榔谷之行赞不绝口,称“槟榔谷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世姐们纷纷热情地与黎族文身阿婆合影留恋,脚上纹有花朵的第54姐世界小姐玛丽亚-朱莉娅•曼蒂拉-加辛尔还欣喜地与阿婆们交流文身经验。在看到黎族阿哥迅速爬上槟榔树顶端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落地献上槟榔果时,世姐们为黎族阿哥的矫健而惊叹。

  第27届世姐玛丽•斯达温表示,槟榔谷的氛围让人很沉醉,真希望能够长久的在此居住,与黎族阿婆一起织锦绣花,与阿公一起吹箫弹唱,感受黎家风俗。作为中国第一位世姐冠军,张梓琳热情地说,回去之后会向各国世界小姐介绍槟榔谷,这里确实是一个值得参观学习的地方。

  据悉,此次五位世姐冠军到访三亚是为出席本月30日第60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以评委身份为本届参赛的世界小姐们助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