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电视台到海南槟榔谷拍摄黎苗风情纪录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俄远东电视台到海南槟榔谷拍摄黎苗风情纪录片

2010年10月27日 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远东海参崴电视台到海南拍摄黎苗传统文化的纪录片. 作 者:雷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保亭10月27日电(马戎)27日下午,俄罗斯远东海参崴电视台记者一行三人在翻译的陪同下到海南保亭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考察拍摄,向俄罗斯游客介绍海南传统文化。

  拍摄中,记者们对槟榔谷展示的海南黎苗非物质文化遗产赞不绝口。他们深深为展览馆中海南黎族五大方言区美丽独特的民族服饰艺术吸引,对景区内展示的黎族传统文身文化、织锦技艺、婚庆习俗等兴致盎然。

  据悉,此次俄罗斯远东海参崴电视台到考察拍摄,旨在采集海南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风光,制作主要以三亚为主题的旅游节目《游客俱乐部》,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播出,提升海南在俄远东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该栏目编导表示,取景槟榔谷拍摄海南黎苗传统文化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景区将最具海南代表性的本岛少数民族文化一展无余,海南黎苗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令人叹为观止,节目的播出一定能吸引更多的远东游客慕名前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