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赴中西部招聘高层次人才 10岗位年薪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福建赴中西部招聘高层次人才 10岗位年薪50万

2010年10月28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0月28日电(龙敏)记者从福建省公务员局获悉,福建省计划推出一批重要工作岗位面向省外招聘高层次人才,并于11月6日、13日分别在武汉、长沙和成都、西安举行专场招聘会,现场与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10个岗位的年薪高达50万元。

  今年1月,福建省制定出台《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暂行办法》,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及创新团队到福建创办企业、受聘工作、开展合作研究等提供了一系列较为完善配套的政策支持。该办法出台以来,福建省进一步加快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步伐。

  是次,福建省赴以上四个城市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有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福州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重点高校等。推出的岗位包括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学科领域的技术、管理人才需求,需求岗位900多个、人数1800多人。

  福建省公务员局负责人介绍,这些岗位需求的层次较高,用人单位也提供了较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

  其中,年薪50万元的岗位10个,年薪20万元以上岗位50个,年薪12万元以上的岗位167个。(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