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2010十大理财团队、理财师”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云南“2010十大理财团队、理财师”揭晓

2010年10月2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0月29日电(杨颖融 李睿颖)28日晚,“2010云南金融理财博览会”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云南十大金牌理财团队”、“云南十大金牌理财师”、“最受欢迎理财产品”等奖项逐一揭晓。

  10月中旬,以宣传普及金融理财知识,传播科学、真实、理性的理财意识和观念,全面提高民众金融理财素质,推动云南金融理财市场的健康发展为宗旨的“2010云南金融理财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博览会一项重要内容的“云南十大理财团队和理财师评选”更是在6月便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评定、投票等环节,今日所有奖项最终揭晓。活动共评选出“云南十大金牌理财团队”、“云南十大金牌理财师”、“2010云南银行最受欢迎理财产品”和33个“五星级金融服务网点”等奖项。

  中国人民银行昆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于华表示,中国加入WTO后,金融业如期开放,国际地位上升,人民币升值,房地产增值,老百姓获得了更多的实惠,日子日趋红火。当企业有了资本,百姓有了积蓄,如何让这些“闲钱”保值增值,成为各方共同的心愿。云南金融实力虽然在全国地位稳中有升,但投资理财市场的发展却没有同步跟上。因此,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云南金融机构与企业和百姓间的沟通,解决和减少长期以来金融理财信息与民众需求不对称、市民非理性投资等问题就显得尤为迫切,而金牌理财团队、金牌理财师的评选正是顺应了时代所需。

  “2010云南金融理财博览会”由云南省银行业协会、云南省证劵业协会、《时代金融》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驻滇各大银行、证劵金融机构利用博览会搭建的良好平台,让市民亲身体验了金融服务大众的理念,通过与百姓面对面的交流,从而拉近民众与金融理财市场的距离,帮助百姓提升了金融理财素质并增强了风险意识、法制观念和信用观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