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十三五”真正建成东陇海第三大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新沂“十三五”真正建成东陇海第三大城市

2010年10月29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沂市市委书记陈德荣在崛起东陇海晚会上致辞。作 者:邵国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10月29日电 (朱志庚 满东广)10月28日,江苏省新沂市撤县建市2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八届金秋经贸洽谈会在该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徐州市委常委、新沂市委书记陈德荣在致辞中表示,新沂市今年起制定了“三步走”发展蓝图,力争“十三五”中期真正建成东陇海线上第三大城市、第三大工业城市。会上,该市还举行了50个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集中竣工、50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新沂市委书记陈德荣在致辞中明确谈到,“今年全面实现苏北领先,力争首次跨入全国百强县,‘十二五’末跻身苏北第一方阵,‘十三五’中期真正建成东陇海线上第三大城市、第三大工业城市”的“三步走”发展蓝图”。

  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敬华在讲话中说,新沂是徐州的“东大门”,撤县建市20年来,紧紧咬定“全面领先苏北”的目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当前,新沂处于徐州市实施“东进战略”的前沿,是东陇海产业带上的工业和旅游重镇,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突出的战略资源优势。 

  在会后,陈德荣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新沂市西临徐州老工业基地、能源基地,东靠江苏省第一大海港——连云港,两翼的快速发展必然带动新沂的繁荣。目前,徐州老工业基地振兴的过程中,新沂也正在经历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制定“三步走”的发展蓝图,目的还是为了造福新沂百万人民。

  会上,新沂软件园、薄膜太阳能电池、沭东新城开发等50个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江苏蓝丰生化综合搬迁技改、利民化工综合搬迁技改、徐州斯尔克差别化纤维三期等50个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竣工。

  10月28日夜,崛起东陇海——新沂市撤县建市20周年庆祝大会暨第八届金秋经贸洽谈会大型文艺晚会在新沂市体育场举行。周华健、孙悦、潘安邦、赵保乐、奇志等两岸三地二十余位一线明星大腕到新沂市助阵演出。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